Tat's me

Tat's me

2011-01-06

世界 ,末日

冷冷的空氣彌漫中
今天1睜開眼  耳邊就傳來滴答的雨滴聲
這場雨還真長命  陪伴我上學 下課 放學 直到回家
雨不斷下  我的肚子就不斷疼  不是因爲下雨的關係啦  就剛好肚子也是疼了大半天  哈哈
回到家后  我&妹妹&表妹聊得很興奮
我猛地說今天超冷的  很適合睡覺 結果我在課室睡了整整2節
我老妹她說她也愛在課室睡覺  不  重點在這 她說  雨下得一塌糊塗~ -___-
亂用成語!!! 哈哈 果然有我這姐姐的遺傳  愛亂用成語
結果我很配合地說  對  我肚子疼到一塌糊塗  xD
我們姐妹倆  就是那麽瞎

今天想說的是  關於世界末日
這個世界上  有多少人真正相信世界末日啊??
還記得那部2012的電影嗎?? 瑪雅預言說2012年12月21日  世界的所有就會滅亡
如果這是真的 就還剩1年多的時間耶
可是最近  我從報紙閲讀了1篇報道
這個預言更恐怖了  它說今年的5月21日  就是世界末日
媽吖  比之前的還要早1年多  而且 我19嵗的生日都還沒過耶  :(
或許最近地球真的出現問題了  明明該是春天的地方  竟然下起雪
明明好好的城市  卻1直遭遇大水災
明明天黑的時間還沒到  天卻已很黑暗
我對這些預言  並沒有很相信
但是如果人類相信1切是真的  就會覺得時間已不多  那會不會變得更珍惜身邊的1切
因爲相信  所以珍惜嗎??  ><



-end-
雯筆

3 条评论:

  1. 最重要的是,
    活在当下,
    哪怕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最重要的,
    就是没有遗憾,
    想做什么,
    就去做,
    别让自己后悔~

    回复删除
  2. 别那么快世界末日嘛,我还没见过 jessica 呢~
    我个人对世界末日的看法是,
    每个人都不会去想世界末日的到来,反而是继续找钱~

    回复删除
  3. Jac

    可是人生 好奇妙 縂充滿了很多遺憾
    偶爾不是你不去爭取 可是別人停止了你的希望
    後悔 哪怕它會不會來找我
    我也必須勇敢面對 (:

    yunlai

    哈哈 其實 這只是個預言 根本沒人懂是不是真的
    可是 像zi wei說的 活在當下 就要活得精彩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