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1-17

無標題!!!

我臉書的Status 是這麽樣寫的
"聼我說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沒錯  現在對我來說  這敵人的威脅性超高
把我搞得好倦好懦弱
我不明白  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种人??
原來  有些事情  你全心全意努力  1心1意付出  可是對方讓你覺得沒有心  時時刻刻對你冷漠
你那份堅持不懈的心  也會被他打垮
讀者們  原諒我  我現在的心情我自己也無法控制  就先讓我發洩發洩吧
原本我想好好維繫那份情  可是1個人努力真的好累
我想要正常的生活  不想每天都像有煩惱2個字刻在我的臉上


什麽叫做説話說1半又不說??
女生每天每天  都想和男生分享她的生活點滴   男生有給女生機會説話嗎??
女生怕他家裏電話打去手機電話費會很貴
又怕以後見面自己又忘要和男生分享她的點滴
就先告訴他說  我有很多事情要和你說  我們以後見面再聊吧
可是爲什麽  男生竟然說  這幾天先別聯絡  
說大家都心情不好  那樣只會吵
拜托  沒有人喜歡吵架
爲什麽就不能用另1個腦袋思考??  


不變的是你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