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1-20

20/1

好  現在有好點了 (;
昨晚確實有點難熬
謝謝所有朋友們的關心  特別是我的嘉雯寶貝  哈哈
從1開學到現在  我好像沒有1天是不生病的
我思考后的結果是  有3個原因
第1  我在班上的座位  風水不好
第2  我的課室是靠近墳墓場的  可能  不小心惹到了阿飃
第3  2011年裏  獅子座的健康會1直亮紅燈
他們都說很瞎  可是  還真的1直生病叻
然後  是生病到不好意思那種  就  在班睡覺時  就會有同學或老師問你  是不是生病
常常答是  怪不好意思的 ><

昨晚1大班朋友幫美婷慶祝生日
其實老早就計劃好了  我也在計劃中
可是該死的發高燒  害我都不能去
我真的很想去的咯 T^T
然後我就不開心咯  有人說  我那樣不開心 是不成熟喔
唉  我不知道耶  是正常反應  還是我真的不成熟??

"給美婷
美婷  對不起哦 >.<
然後  也祝你生日快樂  19嵗咯
希望你1直都是那個開心果 (: "



她的照片  永遠都是笑得那麽燦爛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