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6-15

改變

以前的我


都不敢1個人逛逛

1個人搭地鐵

1個人搭公車

1個人去個我不熟悉的地方

現在的我

卻喜歡1個人到處逛逛

1個人搭地鐵搭公車

1個人去個我不熟悉的地方

不清楚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愛上了1個人走在大街上的感覺

靜靜地看著週圍的風景

靜靜地聽著耳機傳來的音樂

靜靜地低頭思考

靜靜地觀察與我擦肩而過的路人

你們都和我一樣嗎?



開始

變沉默變悲觀了



還真的會因為環境而改變






----Feelings----
 by WEN

2 条评论:

  1. y u feel so sad??muz smile...
    life alwayz like dis
    n gonna go on
    so,live when v alive...
    i mean live happily..
    xiaok

    回复删除
  2. ya,sure I know that
    thanx for ur comfort (=
    Feel sad,just for a while and these feelings will all come out together suddenly when I am alone
    But I know they will leave~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