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6-28

예 웬디's Childish reappear

突然的,好想念我這班學生。



記得他們以前常對我說 "老師,我很想生病"

"不要亂說話"

"生病了就可以不用上學咯"

"不要那麼懶啦你們"

現在的我,也好想生病

原因是我不想上學!!

厚 我怎麼那麼幼稚

竟然有這種想法

*6 和 *日我都在發燒

可是卻在今天都好起來了!!

好倒霉的感覺

剛我對我媽說 "媽咪,我明天不想上學"

"不行"

我就知道~

發現,我的幼稚重現
 
 
 
 
----Dail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