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6-15

3個女生

這是3個女生的故事


她們都共用1間臥室

她們分別是我,我妹妹和我表妹 (=

每1天晚上

第1個進房間的是我表妹

接著是我

最後就是我妹妹

我妹妹就會把燈關掉

我們每個人的臉上

馬上就會'發光'

不是菩薩顯靈啦 哈哈

是因為我們都在按手機

來自手機的光照在我們的臉上

就造成我們的臉上都會發光

我們都會靜靜地聽著耳機裡的音樂

保持沉默不說話

然後慢慢入眠

只是偶爾

都會有人哭泣

我們的愛情故事

都是悲慘的

為什麼人的淚庫非要在夜晚特別地旺盛呢?

所以

我不怎麼喜歡夜晚



----Dail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