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6-22

火+頁

為什麼快樂的背後

總是刻著一道悲傷

我身邊的朋友

都有各自的煩惱

我也不例外

好火頁(煩)!!!

星期六晚的狂歡派對

讓我發現 我們

真的老了

一班聚在一起的朋友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很快又能再見面

看見朋友們個個都不想開學

個個一副很煩惱的樣子

感覺好心疼

我們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舜晶在煩麗萍也在煩

多多少少

我也被她們有所影響

其實

我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將來要成為什麼

好羨慕那些有目標而來的人

而自己

卻感覺好迷茫

快樂

也好像只是偽裝

不表現出來

是因為找不到言語表達

更找不到該流露的表情



今天已經是開學的第2天

為什麼不想上學的念頭還是那麼地強烈

第1次

我不想念書

 
 
 
----[F]eeling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