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0-18

3個女生 1個墟

晴天霹靂!!!
氣死我了啦  我1直都以為說考試下個星期才進行
那現在先不讀也沒關系   因為心裡1直都認為還有1個星期
怎麼知道   今天1位老師進我們的教室   我以為他要發新的時間表給我們
誰知他拿起馬克筆 往白板上寫   Peperiksaan Akhir Tahun -Khamis 21/10/2010
媽呀    考試時間提前了   也就是大后天   虧我之前還那麼輕鬆 :(
為什麼考試的時間總是換來換去   真是的   很氣人
算了   我隻感覺全身無力   簡直是"凋謝"了
心情就那樣大大被影響!!!
今天還得到販賣部輪值 唉~
后來媽咪拿了便當給我   怕我餓壞 哈哈
當我打開便當時   裡面有我最愛吃 也是媽咪最拿手的咖哩雞耶
嘴角立刻上揚 心情360度轉變 突然大好
原來 我才發現   我是那麼容易被食物"收買"的 -____-


今天我,麗萍 & 小菡1起輪值
原本說要在那裡邊溫習邊輪值
怎麼知道 我們從門1打開就聊到打烊
我發現   原來3個女生聊天也可以那麼噢巴桑 哈哈
因為我們高談闊論了好久
麗萍 & 小菡更是很興奮地各自說出她們迷戀某個學長的陳年舊事
呵呵 聊得還真開心
我呢 都沒這樣的經歷耶
其實 我有點猶豫 愛1個人好 還是被愛好呢??
我覺得 被愛和去愛 我都會享受當中的酸甜 2者 都讓我感覺是好的吧 :)


P/S:其實 我不明白我的標題的意思 亂寫的 XD 哈哈




-the end-
雯筆

3 条评论:

  1. hhhahahhaha~
    urself also dun know wat u r talking about;p

    回复删除
  2. No lah~I duno the meaning of my title of this post actually XD Haha

    回复删除
  3. try ur best la...
    n dun b so lazy lo~

    xw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