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0-30

姐妹 , 淘

我身邊的姐妹淘   身邊的朋友們 她们 是这麼樣的____♥

1
她   脾氣很臭
什麼小事都擺張臭臉
但她溫柔的時候
却能讓你暫時忘了她那臭脾氣    會很想一直那樣擁有著她那溫柔

 2
她   很少和朋友們談心事
直率的個性常讓她被朋友对她鬧著轟
又脫口而出了    讓她臉紅萬分

3
她   其實很美麗
懂她的人    知道她其實並不幽默
那份幽默   被利用了   是拿來掩飾自己的痛

4
她   我並不怎麼了解
相信認識她很久的人  也並不怎麼了解她
可她笑的時候  卻整個人失控

5
她   常哈哈大笑
這麼一個愛笑的人  是會沒煩惱的人嗎?
不是的   常見牙不見眼的人   更需要我們來疼


6
她   其實是個好女孩
孝順父母  疼愛弟弟
那位男生   請懂得欣賞她

7
她   常讓人發笑
不是她幽默  而是她低低的的 XD
可她  有更多痛楚

8
她   有很好的口技
偶爾對著某個人說話時很小心翼翼
或許  她也有不為人知的傷口

9
她   傻大姐1個
可愛得讓人覺得回到了小學時期
她把煩惱都淡化了
那麼小孩子的個性  偶爾卻讓人覺得很窩心

10
她   很情緒化
不說話時讓人不敢接近
其實啊   笑起來不就很好看嗎?

11
她   笑點其實很低
上課時和我一樣愛探望周公

12
她   很單純
常在愛情裡跌到
我能做的就只有安慰
但她很勇敢
拿得起,放得下


這裡   有12個她
我的朋友們   知道自己是第幾個和猜到誰又是第幾個了嗎?? n__n
猜對沒獎   哈哈



-end-
雯筆

14 条评论:

  1. 哪个是我啊?还是说,有我吗?

    回复删除
  2. Jacqueline

    你的还用说吗?
    你常在哪受伤啦??

    回复删除
  3. 我猜

    第一个是我
    第二是舜晶
    第三是丽萍
    第四是佩琪
    第五是美婷
    第六是美筠
    第七是想不到
    第八是蓄蒽
    第九是丽甯
    第十是佩盈
    第十一是晓晗
    第十二是紫蔚

    纯粹猜猜
    不知道中多少个
    哈哈

    xw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5. xw


    信息告诉你你的成绩 ^^

    回复删除
  6. xiao wei:我觉得第六是kenny leh...^^
    雅雯快公布吧,我想知道我对几题...哈哈

    lai ling.

    回复删除
  7. lai ling:
    不要啊
    我叫他不要给你知道
    等你心思思=P

    xw

    回复删除
  8. 1.xiao wei
    2.soon chin
    3.amber
    4.xiaok
    5.mee teng
    6.kenny
    7.sheaun han
    8.ong
    9.lai ling
    10.pei yin
    11.mei kuan
    12.zi wei

    回复删除
  9. 1.xiao wei
    2.soon chin
    3.amber
    4.xiaok
    5.mee teng
    6.kenny
    7.sheaun han
    8.kahman
    9.lai ling
    10.pei yin
    11.mei kuan
    12.zi wei
    kahman

    回复删除
  10. wooottts~
    爲什麽你們那麽厲害?
    都知道第12個是我?
    連我自己都不懂咧~

    回复删除
  11. agree with kahman's answer~

    meeteng~^.^

    回复删除
  12. 原來你們都很厲害哦
    猜對蠻多的 哈哈 ____♥
    可是 沒人猜對完!!!!
    =p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