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0-02

健康健康 ,过来我这吧 :)

有種想要在無名那開個網志的念頭
因為無名那有好多的功能
可是聽說注冊的程序很復雜
主要的是 我也不舍得這裡
這裡記載了我很多的點點滴滴
所以也隻好打消了那個念頭 哈哈
還是 有2個部落格也不錯呢?? (矛盾中)


今天過得很乏味
隻有肚子痛和睡覺
唉 最近都不懂怎麼了
吃什麼瀉什麼 是腸胃不好了嗎??
害我瘦了幾公斤了
我明明午餐吃2碗飯 晚餐吃1碗半飯
為什麼還是會瘦?!!
我不要再瘦下去了 T^T
中醫說 我隻剩外殼 裡面是空的 -___-
有那麼虛弱嗎??
我記得美婷用佩淇教的那個方式來測試我的健康 我明明就不錯健康的
為什麼會那樣?? T^T
我要增肥!!



P/S:對了美婷 我的手被你拍得痛了2天咯 XD




-end-
雯筆


2 条评论:

  1.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健康最重要~
    为什么我总是瘦不下来?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的问题很多人都问过我了 -___-
    我也不知道叻 哈哈
    嗯 在努力着好好地照顾身体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