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9-30

另1種 ,美

今天早上起床准備去上學時 肚子突然1陣劇痛
媽咪看見我快不行的樣子 也隻好讓我不去上學
唉 是壞事還是好事??
好事就是它幫我作了個決定 因為我本來就想今天或明天其中1天偷懶不去上學
天助我也叻 哈哈
壞事呢 就是今天必須check stock 所以今天沒去 就得在下個月考試期間去 T^T
算了算了 都成定局了


剛看了紫蔚的部落格 她說那麼快又要到年尾了
真的 我很認同 時間怎麼可以那麼快呢??
很快地2011年又要大駕光臨了
這1年 也有很多事情舍不得就那樣讓它離開
總覺得我們1年比1年更成熟
因為太多的離別 總讓人變得學會怎麼接受
這1年 其實過得也很頹廢
不過 也許頹廢也是另1種美 哈哈




-end-
雯筆

3 条评论:

  1. 颓废也是另一种美
    是在安慰自己啦=P

    xw

    回复删除
  2. 现在肚子没事了吧?



    Owen

    回复删除
  3. xw

    哎哟
    是也不用揭穿我啦 T^T

    owen

    现在没什么了
    泻了6次 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哦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