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9-02

31/8 | 晚上|

回家睡了1大覺后
傍晚就出發去i-City咯
感覺好興奮
因為這裡 就是飛輪海拍Canon相機廣告的地點啦
我可以去踩他們踩過的土地了 哈哈
1開始我阿姨告訴我說去i-City 我1直都以為是ice city -___-
2個字形容这里 : 好美!!
上網查過了 i-City The City Of Digital Lights
所有的樹 建筑物
都是被燈包圍著的












飛輪海哦 (:



很美對吧?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去這裡哦
我隻知道在Shah alam
至於要怎麼去 erm 可以上網找地圖 哈哈 XD

PS:XiaoN 如果你沒去過的話,還真的得去踩你老公(炎亞綸)踩過的土地 呵呵 XD

                                                                                                                                
                                                                                                                                                         31/8
                                                                                                                                                       完畢

3 条评论:

  1. hahahaha...不用啦,,,我老公拍廣告的時侯我在他身邊,,,我們一起去的...=]

    後語,一定要去==...haha

    lai ling.

    回复删除
  2. lai ling

    哈哈,你干吗跟着去??阻碍你老公做事情 XD
    嗯嗯
    有机会1定要大伙儿1起去哦 ^^

    回复删除
  3. 我也不想去的,他一直叫我陪他...就陪他咯...haha...
    別再瘋了,真是夠了!!^^

    一起去!^^

    lai ling.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