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9-28

27/9/10 雨 ,天

27日 對我來說是個有意義的日子
但這有意義的日子 用心記載就已足夠了

今天放學后 我和小函必須留下到販賣部輪值
可憐的我們 在那就快被悶死了
要不是為了要得到額外的課外活動分數 我才不會去那喂蚊子
和媽咪說好了4點到學校門外接我 我和小函很有時間觀念的 3點55分就打烊(事實上是我們想早走) 哈哈
天不作美啊 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呢 還好有我可愛的雨傘 XD
1個人坐在校外的巴士站那等媽咪 無聊的我 看著稀疏來往的車子
突然覺得這些車子好像玩具 好可愛
慢慢的 有種很強烈的感覺 就是 我的頭好暈啊!!! 因為我的頭不斷跟著來往的車子移動 -___-
1輛車忽然要超越它前方的車子 它加速 把積在地面上的水灘濺了起來
結果 我就是中招的那個人!!! 那攤泥水把我弄骯臟了 超氣人的
算了 我打開雨傘當著我的前方 以免又在中招 還真是無奈 ):


不知不覺中 20分鐘已過去了
心裡不斷想著媽咪怎麼還沒到啊
后來 看見媽咪的車了 她以蠻快的速度在這巴士站對面的馬路上行駛
我猜想 她可能進去裡面的住宅區那然后再轉回來吧
怎麼知道 10分鐘又流逝了
可是很快地 媽咪的車又出現了 她依然以很快的速度在我面前消失了
我的天啊 她在干嗎啊
我趕快拿了雨傘站起來然后追了上去 她總算很快地停車了 原來她是在望后鏡那看見了我
無言 -___- 可是算得上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我上車時 她還真驚訝 不是的 她說她真的忘了要接我 驚訝的人該是我吧 T^T
唉 最討厭星期1了啦 >:(



P/S:這裡會沉默許久 我不行上線了 因為考試即將來臨 媽咪會阻止我上網的 T^T 可是 我會
      回來的哦 ^^ 會繼續更新的
















-end-
雯筆























2 条评论:

  1. 还好有雨伞
    不然情况会更糟糕=(

    xw

    回复删除
  2. 对啊 ):

    倒霉的1天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