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9-23

中秋 ,節

嗯 來說說中秋節吧
今年的農曆八月十五   我們1家人一如往常到我大姨家慶祝
由於我家裡沒有"拜月光"  所以每1年的中秋節家裡都沒人 都好冷清哦
途中經過很多戶華人家  可是為什麼連1家有掛燈籠的華人家都沒有啊??
唉  如今的中秋節已少了些民俗的味道   也再也沒有中秋節的氣氛了
爹地也告訴我說 現在越來越少人慶祝中秋節了   以前他們都會1大班朋友提著燈籠遊園呢
還真的耶中秋節這個傳統節日要被淡化了嗎?


到了大姨家那後 果然 還是新村比較熱鬧 哈哈
是因為那裡的華人比較多的關係吧


"燈籠們" XD



"燈籠們"點綴了大姨家
看起來就好美哦
遲來的 中秋節快樂 (:


P/S:這菱角真的很硬耶咬得我牙齒都快斷掉了>~<




-end-
雯筆




2 条评论:

  1. 虽然有庆祝中秋,但是少了很多很多味道了.
    我家在新村9路,沿途回家时,也只看到零零星星少到可怜的灯笼.

    回复删除
  2. leong

    没错 我也是有庆祝
    可是不像以前那么热闹了
    新村9路??
    我大姨家在新村1路^^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