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9-04

壞 , 習慣

要怎樣才能改掉壞習慣呢?
上化學課時,要怎樣才能不睡覺?
第1節!!眼睛都已經睜不開了 -___-

要怎樣才能不拖延時間?
放學回到家 在那浪費了幾個小時才甘願去洗澡

要怎樣才能不那麼懶?
老師說:回家把xxx頁做完它吧
對我來說,回家做=不用做

要怎樣才能不那麼容易哭?
我發現 我的淚庫真的很旺盛
無論是難過,激動,生氣,開心,感動,討厭...
我都會哭!
誰能告訴我不哭的絕招??

要怎樣才能不那麼情緒化?
我覺得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
喜怒哀樂 可以在1瞬間360度地轉變

其實
我覺得我自己還有很多很多的缺點
寫也寫不完,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___-
我想要改變
不過
需要時間吧

3 条评论:

  1. 习惯很难改过来吧,好过某某不觉得自己有坏习惯吧~
    而且,我比你还糟糕,一天到晚上网,但我仍然相信......


    一定会有人比我糟糕的,瓦卡卡~

    回复删除
  2. 加油吧.我也想改變...^^

    lai ling.

    回复删除
  3. YunLai

    某某??

    没错 就是很难改变才头痛咯
    我知道或许会有人比我们更糟糕
    可是!!!我想做个完美的人 娃哈哈 XD (死爱来) =P

    lai ling

    好^^
    1起加油咯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