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9-01

31/8 | 早上 |

一大清早 7點30 就得從我為暖的"巢"爬出來
明明昨晚凌晨才入眠
隱隱約約中好像還聽見朋友們很興奮地喊著 "米跌價"
揉著惺忪的睡眼
總算有點清醒了
對 我等等要和家人去爬山!!

到了FRIM后
很興奮地開始在那做暖身運動
然后吃了點早餐 就開始進森林咯
1開始不怎麼覺得累
妹妹突然叫我望回頭
發現 好美的1道光!!
這種感覺有點像 暮光之城 Twilight第1集裡bella & Edward取景的那個森林
應該說 森林來來去去都是沒什麼兩樣
所以就看起來很像 哈哈


                                   

第2個目的地:吊橋
這裡開始 真的累了
是很累很累 大腿酸得發麻
我嘴裡還不斷碎碎念說 "我發誓 沒有下次"
這裡的路還真的不是人走的
可是絕對不能半路放棄!! 要有毅力
吊橋 吊橋 吊橋 我來了 XD



才到205米 我都已經氣喘如牛了
真的要怪平時的我都不怎麼做運動

還有好多好多看了就令我難過的路要走 T^T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看見那吊橋了!!!
可是 我還真的快被氣昏了
爬得那麼辛苦 就隻能看1眼那吊橋
原因是 票必須在山腳下買的
我暈~

下山的時候
我覺得那雙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都快沒自覺了
我告訴媽咪說 "媽咪 我的腳不行了 讓我滾下去吧"

雖然說已經發誓沒有下次
可是算得上是不錯的經驗
應該還會再去的 呵呵

PS:腳真的很酸痛 ><















待續 (=

31/8









                                                                                                                

3 条评论:

  1. Start to train now
    thn if next time go will be easier lo=)
    remember o=P

    xw

    回复删除
  2. 幸福的亲子日哦~

    回复删除
  3. xw

    I can oredi loh,Imma so strong XD
    But u?? haha,sure will give up XD

    Yun Lai

    呵呵
    谢谢哦
    有机会要1起去吗? :D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