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9-19

等 , 待

不知道
該不該原諒
現在很清楚地感覺到 "有心愛你卻愛不到"
我真的 沒有地方再受傷了
好想有那麼1天 你能實現你的承諾
難道好好地相處 就那麼難嗎?
是因為傷口太深了嗎?
不 我知道 以前的事情並不是主要的原因
要開始新的生活 明明就是該忘了過去
主要的原因 是你的態度
別常常訓我說我該忘記該放下那些不開心的
如果事情發生在你的身上
你就會敬佩我怎麼能那麼厲害
我的淚庫 是你專屬的嗎?
在別人面前 我可以忍住不讓眼淚滑下
可是在你面前 我可以哭得很慘
在你面前 我再也壓抑不住我的難過
我哭時 你不安慰也就算了
但請你 不要再向我的傷口洒鹽
口口聲聲說從此以后要對我好
難道你好的定義就是如此?
你知道 我還在等待嗎?
等待那1天的降臨




我比你
更想隻記得開心的回憶
求你 不要在把我想成那樣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