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9-14

現 , 實

聽著鋼琴彈奏的音樂 思緒是那麼地平靜
暑假中的我 過得那麼地頹廢 無所事事的
剛又重看了那部電影
就是那麼地奇妙 電影結束了
可我的情緒依舊被那電影的故事情節牽連著
還不斷常常幻想 如果我的生活也像那電影的劇情般 結果會是怎麼樣呢
可很明顯的 這1切不可能發生 我必須從幻想中逃脫 回到這現實
對 在這現實的世界裡 我就隻是個平凡的高3女子
我必須為將來為學業奮斗 必須從困難中成長
我的目標 就是考上那理想中的大學
從來不敢想象沒考上大學后的生活
我的夢想 我的爸媽 我們的約定
為了這1切 我不會放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