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9-21

女 ,生

記得曾經有朋友說我 我不是1般的女生
我很驚訝 蛤?? 不是1般的女生??
其實 那時候的我有點混淆
原來 那朋友解釋說
1般的女生都會怕蟑螂 但是我卻不怕 -___-
可我很怕老鼠哦 我覺得老鼠超骯臟 還有那條長長又惡心的尾巴 光想都起雞皮疙瘩
第2 那朋友說1般的女生都會怕那些很恐怖的照片或是影片 像是沒了頭有很多血啊 又或是被凶手解剖尸體
erm..這個嘛 我就隻是好奇想知道
為什麼要不敢看呢?
第3 她也說我身為女生 卻比較喜歡男裝
這個我不否認 我&我妹都很愛男裝
覺得男裝好有型也好有個性 哈哈
可是 我常去試男裝 都沒我的尺碼T^T 那些男裝實在是太大件了
我想說 沒有人規定女生不能不怕蟑螂&恐怖片 也沒人說女生不行穿男裝 哈哈
所以 我還是1般的女生 =P



 -end-

2 条评论:

  1. 你不是非一般的女生咯~

    xw

    回复删除
  2. xw

    不是非1般是什么意思呢?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