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9-13

。。。

恐懼的感覺漸漸消失
心情也平服了很多
不再那麼心寒 不再那麼顫抖
也許是我太敏感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我身邊那麼親的人會做出那樣的事情
或許 在我恐懼的情況之下
不小心地傷害了那個人
我隻能道歉
但是我控制不了那份恐懼
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1定要面和心不合??


那種感覺
好恐怖

2 条评论:

  1. 我觉得人就是这样的吧。没什么好奇怪的啦,尝试去接受。因为有时候不是所有的东西一定能说实话的啊。会伤感情的哦~

    回复删除
  2. 可是
    那种情况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根本不顾我感受啊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