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9-07

麻 , 醉____ಧ

從早上1起床,我就開始不斷地做家務
終於 傍晚5點多的時候
我發現 能抹的家具我已經抹完了
能洗的我也已經洗完了
看著所有1塵不染的家具
平時的我會覺得好有成就感
可是今天 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我隻知道 沒東西能給我忙了
我害怕
我知道 我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來麻醉自己
現在沒事干了 該怎麼辦
我的腦 又會開始想起所有的不愉快

親情,友情&愛情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從它們3者中得到永久的快樂
人 總該面對不開心的 才能更珍惜開心的時光
總該渡過1些難熬的過渡期
可是為什麼 不開心出現在我生命裡的次數那麼地高
也許 是我太脆弱太懦弱
但 我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原諒我的任性
或許隻是缺乏安全感
第1次
身心疲憊的感覺 是那麼地明顯

2 条评论:

  1. yiawen:每个人都会经过低潮期....我相信我们比起其他人幸福的多了..我想我明白你的感受,因为...我们都一样..xiaoj

    回复删除
  2. xiaoj


    只是偶尔
    不开心的事情太多时
    会有点崩溃的感觉
    哈哈
    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你也是哦 ^^
    我们要坚强要加油 (:

    谢谢你的关心 (: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