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9-29

我要快樂 (:

剛洗碗的時候 突然看見1個以薏米拼成的笑臉
旁邊寫著YW    YW就等於是我的名字 Yia Wen
我知道 1定是我的表妹做的
她意味著要我常笑吧
其實 1直都很謝謝她 謝謝她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總是給我鼓勵
是的 我要快樂 我不能再為了那些無聊的人而不開心
拜托 請滾開我的世界
我不要再被影響下去了
我明明就應該 回到那個樂觀的我
生病了也無所謂 要堅強下去
要為了我的家人 勇敢地活下去





















-end-
雯筆






3 条评论:

  1. 雅雯,加油!^^=]

    丽甯.

    回复删除
  2. 丽甯

    谢谢你
    你总让我觉得很窝心 (:
    真的
    谢谢 (:

    回复删除
  3. 很窝心?哈哈..你开心就好了...=]
    不用客气..^^

    丽甯.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