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0-06

偷懶 | 糖果 | 生日 | 回憶 |

今天又再次偷懶不去上學
最近好像要有1個星期就得放自己1天假的念頭
總覺得5天裡1天不去上學是天經地義的 -___- 啊哈哈


昨晚我的姑媽突然來我家 很嚇到
因為他們1家住在新加坡 我們通常都是新年才見面的
我表姐到香港買了些手信給我們
有餅干 糖果 娃娃 和铞飾


看 這是什麼??



哈哈
很可愛的糖果對吧 都不舍得把它吃進肚子裡呢
大象 狗狗 熊貓 &獅子
由於我是獅子座 所以最后還是選擇了吃掉獅子 呵呵

可憐的獅子 被我吃了1隻腿 :(





10月6日
今天是我媽咪的生日
剛早上和他說了聲生日快樂
想在她回來后給她個小小的驚喜 ^^
媽咪 生日快樂哦 :)


P/S:丟了的回憶就讓它走吧 我們可以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