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0-13

童眼 | 愛睡

最近天氣還真的不是人能承受的   怎麼能那麼熱!
厚   還真的是流著汗更新部落格的  XD
考試延遲了呢   原本是說18號   後來定在21號   現在更是換去25號
我應該開心才對     因為還有好多好多科都還沒碰
可是就算來不及讀完      我還是希望能早點考早點完


明天又得偷懶不去學校了    哈哈
過分 T^T  我的朋友們竟然都約好一起去看童眼
我好想看哦
可是如果特地偷懶去看電影    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我不去上學媽咪鐵定會罵我
如果還要去看電影  她會斬我吧
唉   苦命吖


我發現最近我好愛睡
下午睡2個小時的午覺   起床了不久    又悃了
以前超過12點凌晨   我都不覺得累
現在竟然10點多就想睡覺
媽咪也忍不住罵我說   -你怎麼那麼愛睡?!-
我也不知道    就不懂什麼時候開始
靜悄悄地愛上了睡覺  :)

2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