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0-27

心 ,情

年中考終於要告1個段落咯
哈哈 感覺輕鬆多了
這裡沉默了好久哦 9天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
感覺上 我的健康在亮紅燈了
前天發燒 好不容易今天退燒了 怎麼知道有大傷風&咳嗽
整身發燙 有流鼻涕 又絞盡腦汁作答真的好辛苦
唉 這2天還胃痛 & 肚瀉
真的想胖都難 ~


有時候發現 我怎麼變得那麼安靜
以前的我去那裡做什麼都想有個伴
現在反而想1個人 想靜靜不說話
是好朋友們漸漸離開了嗎??
沒錯吧 各有各的生活 各有各的忙
能聯絡的機會也很少
再也感受不到好朋友之間的那種默契


我開始不想再因為你而難過
你不曾珍惜
我不知道
你失去了我的感覺會是怎樣



P/S:剛又看見了Selina的報道 真的很痛吧 灼傷成那樣 :(
喜歡這短短的曲子耶 :-



'會痛嗎  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啦  你豆大的淚珠不停的落下 你卻沒有忘了堅強  心疼嗎 愛你的人心當然會疼啊 公主selina 你受了點傷 你還是我的公主呀  selina輕輕甩著長頭髮 飄來一陣陣的香 我注定屬於她  selina粉紅色來形容她 驕豔玫瑰也只為她芬芳'
 
 
我記得以前和朋友去唱k時 我們都會瘋狂地點SHE的歌
而我 是唱Selina那1部分的 每1首歌都是那樣
希望她能早日完全康復咯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