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7-06

無題 ♥

今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平平無奇

早上到學校的時候

只是有點好奇佩盈怎麼了

她emo-ing了2個小時多吧

問她怎麼了卻隻有她勉強擠出的微笑



佩盈真的有點讓人難理解呢

有什麼不開心可以和我們分享哦 (=



最后2節呢

有presentation

我們都最討厭的presentation!!!

好奇怪

我們整組都好緊張

就像舜晶說的 [這都沒什麼好緊張的 可是我們偏偏都緊張得要命]

輪到我的時候

我腦袋空白 (太緊張了吧)

整個人在發抖

從頭抖到腳 從骨頭都進心和肺

總而言之

就整個人都在抖+很抖+非常抖 =.=

可是我很努力不讓別人看見 哈哈

我盡量表現自然 盡量壓抑自己

這就是我今天present的文章

好爛好短 哈哈
 
 
 
 
 
 
 
 
 
 
 
 
 
 
 
 
 
 
 
可是佩盈說我看起來很鎮定很自然

看來我的演技不錯 哈哈

我要和Amber Ong爭最佳女主角了!!!
 
因為她也是很愛演戲 哈哈
 
 
 
 
 
----Daily [L]ife----

2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