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7-22

媽咪 , 我愛你 ♥

突然想寫些關於我的媽媽

因為剛和她聊了好久

忽然有種感覺

我覺得我和我的媽咪

像好朋友般

我1有什麼心事

第1個想傾訴的對象

就是她

最近的每個早晨

媽咪都很早起床

因為我和我妹妹都說學校食堂的食物很難吃

所以她就每早都幫我們准備便當

有時候炒面

有時候炒米粉

有時候三文治

有時候面包加雞蛋,熱狗

真的覺得我的媽咪超好人

她很喜歡烹飪

每次放學回家都很期待吃午餐

晚餐也1樣

她都會'發明'些新的菜肴

就算我不餓

我也超有胃口超想吃的

因为真的色香味俱全 哈哈



就算我犯了很大的錯誤

讓她難過哭泣

她也不會怪我不會罵我

只會給我時間慢慢反省自己的過錯

有些時候她甚至會站在我的立場

想想我為什麼要那樣做

只能說

我這媽咪

100分



wen & mami
photo of year 2008 



母親

真的很偉大

你們

有嘗試過讓自己的媽媽傷心流淚嗎?

又有誰

能百分百地體諒媽媽?

告訴你們的媽媽

你們愛她吧 (=

4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