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7-14

打,羽球

今天和朋友們打了3個小時的羽球

真是的

差勁極了

手竟然酸得直發抖 -___-

很不幸的

我抽中了和舜晶&佩盈那1組對打 )=

說真的

對著她們

我還真得不懂要怎樣比賽咯

因為之前和舜晶打羽球都是玩玩的

突然要那麼認真地和她對打

該怎麼辦呢? )=

練球的時候

和Chin Wan Chen打了1場

21比6!!!



當然是她21啦

我6 T^T

OH MY GOD ~

跟她打才有很累的感覺

就是她

我的手才會那麼酸 T^T

我並沒有怪她

只是

6個字

她真的很厲害!!

沒學羽球

卻把羽球打得很不錯哦 (=




----Dail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