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7-07

告别

今天放學后

和朋友們走到公車站等公車

突然被3位馬來同學'拉'走

她們猛地問怎麼今天沒看見我

我說我經過她們的班很多次了耶

她們就說不可能

因為平時我經過

她們一定會看到的

過后,又猛地拉著我和她們拍照

原來是其中1位同學要離開了

她要到1所學院上學去咯

今天是她留在這間學校的最后1天

很奇怪的

和這班馬來同學還蠻投緣的

實際上我沒什麼和馬來人溝通

可是卻和她們很多話聊

無論如何

祝福她咯


Bye bye loh *
 
 
 
 
 
 
 
 
 
 
 
 
 
 
 
 
 
 
 

 
 
 
 
 
 
 
 
 
 
 
 
 
 
 
 
 
 
 
 
----Dail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