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7-25

閉,關

現在這個時候

家人都出門了

只有我和表妹在家裡

我們倆自願選擇"閉關"的

她要考PMR預試了

而我則要開始Form 6第1次的月考

可是

我們剛只顧著聊天

2點到現在

1個字也還沒讀!!!

哈哈 真的很懶耶

媽咪知道了1定很失望的咯

雖然她從來都不會給我壓力

成績不好也不會罵我

可是!!!

我也不能因為這樣而不用功啊

過不了自己那關 XD


朋友們

我們1起加油吧

今天

我1定要把Biology的chapter 1讀完!!! (講就1流,做就9流 T^T)
 
Bio Bio~Fight fight fight!!
 

4 条评论:

  1. 哈哈
    加油吧 XD

    回复删除
  2. bio的chapter 1不是非一般的多
    我也还没有开始
    今天的目标是读完chem的chapter 3
    不过加油哦
    我相信你可以的
    精神上支持你=)

    xw

    回复删除
  3. support support !!!! ^^ xiaoj

    回复删除
  4. Than Kah Yee ^^ and Xiao J too..
    Gambateh together ba (=

    XWei:我也希望我可以咯 T^T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