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7-21

壓 ,力

我相信

不止我1個人那麼煩那麼壓力

為什麼我們就1定要把試考好

老師不斷地說

STPM是我們的1張票

如果成績優越

就能拿著這張票上很好的大學有很好的前途

如果成績不好

那麼這張

就是張廢票

現在的我

還有好多功課好多要prsentation的東西都還沒完成

好煩哦

那些老師都不懂怎麼了

又剪報又給很多presentation

口口聲聲說為了我們好

或許是

可是

真的很多東西都要做

考試又還有2個*多

書都沒時間讀



給某人

你不體諒就算了

但請不要發我脾氣

我已經很煩了

又有很多家務要做

真的
 
拜托了
 
 




----[F]eelings---- by xant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