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7-12

不爽咯 ~

今天下課后

我班的男同學通知我們說全部高一的學生都得進禮堂

哈哈

說真的

不用上biology

還真的有點興奮

由於舜晶她要回班拿領帶

所以她就叫我先去廁所

要進廁所的時候,我遇到了Amber

1個印度校工在那洗廁所

我知道我那樣進去會弄臟地板

可是我真的不能忍了 ><

1踏進去,走了沒幾步

那校工就說 "ehh~tak boleh masuk lah.."

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1.我真的很急

2.我不想遲進禮堂

后來,

你們知道那校工怎麼樣嗎?

她竟然鎖門!!!

用鎖頭鎖門!!!

她是特地的

我很確定她知道我在裡面

還好我遇到Amber

她和麗寧在外面喊得超大聲

"Ada orang!!!!"

厚~真的是超級無敵謝謝你們

不然我被困在那'公主'的廁所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的咯

在那喊救命嗎?

好糗哦

你們

簡直是我的大恩人 *感動*

那個校工!!

進入黑名單了
 
Seri Garing的學生

你們也要小心為妙

4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