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8-28

部落格 | 第 , 1次

有時候去看看別人的部落格
發現,有些人隻喜歡悲傷
有些人則廢廢的很有趣
有些人則不斷寫出他的感想
有些人卻愛寫關於他的生活點滴
我是屬於哪1類型的呢?
我覺得
不開心時我又寫
開心時我又寫
可通常都是寫關於生活點滴的吧



*4那1天
在學校裡
每個人1見到我
就說 "你的校服怎麼那麼皺"
是的 我第1次沒熨校服去上學!!
有朋友還說 "你今早睡遲了叻"
我重復了N遍 "我不想的 我的熨斗爆炸了~ (應該說是短路)
我真的寧願遲到也不要不熨校服叻
我覺得
朋友們都好像1副難以置信的樣子
還好我沒事 哈哈
還好隻爆1點點 沒事情發生
隻是把我給嚇壞了
真是的 現在突然想起
所以 要出門買熨斗咯 哈哈

3 条评论:

  1. 哈哈
    要卖个好的哦=)

    xw

    回复删除
  2. hahahaa...有我陪你...==

    lai ling.

    回复删除
  3. xw

    卖哦?
    呵呵 XD

    lai ling

    还有美婷姐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