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8-24

壞人 | 成績 | 鬼節

他是竟然被稱為王子?!
王子應該是有身高有帥氣的臉龐有氣質和有很好的個性
第1,我不覺得他有身高咯
第2,我不覺得他的個性很好
第3,他1點氣質也沒有
總之
他比較像有點點點點點點點小帥氣的痞子
討厭那種自以為很帥
然后就能到處亂喜歡別的女生
甚至要讓其他女生上他的釣
無聊透頂!!


今天分發了2份考卷
阿彌陀佛 還好都及格
因為考試真的隻能用2個字來形容-很難
對於我這種臨時抱佛腳的
更是難上加難
朋友們 算了吧
第1次的中6考試是那樣的(所有人都是那樣說的) 哈哈
下次再加把勁咯


同胞們
昨天竟然有1個愛作弄人的人和我說生日快樂
不過我突然想起
也對啦
1992年的8月12日
也就是我出生那1天
也剛好是農歷7月14 (鬼節)-___-

4 条评论:

  1. 这种男生都是这样的
    我只是觉得有女朋友就检点一点
    检点这个词有点好笑ho
    听ong说你觉得我喜欢他
    放心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没有
    还是我的紫色hightlight pen王子比较好
    我的大头王子真的很有王子的气质
    不过他也不算坏人拉

    回复删除
  2. 好咯
    我用错词了来形容了 -__-
    坏人这2个字好像真得有点严重 哈哈
    对咯
    大头不错
    大头聪明嘛 XD
    没有啦 其实
    不想你受伤害咯
    我有叫ONG劝你的 哈哈
    可是又好像觉得多管闲事
    所以就没说咯 哈哈

    回复删除
  3. 可是我真的没喜欢他
    充其量是好感而已
    而且懂我的人都懂我星期换一个人的
    老实说,我好像真的一至两星期换人的
    所以不算喜欢。
    xiaok

    回复删除
  4. 那么厉害?? =o
    哈哈 好咯
    希望你越换越帅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