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8-02

無 ,趣

為什麼最近的生活那麼地乏味那麼地無趣
誰能来給點驚喜?!!

真得好悶
被那又厚又重的書本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每一天
千篇一律
像是被設定好
重復又重復
不能被重復的
隻有流逝的歲月
8月了
熏衣草花開的季節
也是我的生日月
但回想
我做過了什麼
怎麼連1件有意義的事情都說不出來?


好想放假旅行
想去好多好多的國家
和我重要的伴侶
到各地留下我們的腳印
什麼時候能那樣?
還真的 好遙遠


現在唯1想做的
就是把所有必須做的事情完成
把試考好
能繼續和朋友們無止境地閑聊
最重要的是
能找到屬於我自己的目標

2 条评论:

  1. 1 and a half year 2 go...
    gambateh...
    u can do it!

    xw

    回复删除
  2. xw

    yea~I hope so (:
    gambateh together ba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