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8-06

活在 , 當下

他說
他不想我那麼壓力
功課考試家務真的讓我喘不過氣來
他希望我能好好分配時間
不要再臨時抱佛腳


媽咪說
盡力就好了
成績不代表1切


Amber說
我很懶惰
好幾天都沒更新我的部落格
其實
也還好啦
隻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啊


舜晶說
我讀書很快
我讀完了一課而她卻還在一半
其實
我讀書真的沒有很快耶
隻是因為我還有超多
逼不得已要"走馬看花"  T__T
可是有其中2頁讀了3個小時
2頁讀了3個小時!!
原因是讀來讀去都不明白


同星說
我的樣子很憔悴
等等
是每天都說我很憔悴咯
每天早上1到班門口
同星又開始說了
-雅雯 你幾點睡哦?你的臉色很蒼白耶-
我想說
其實
我比你們都早睡咯!!
隻是
不明白為什麼她天天都那樣說 )=


我說
我真的
懷念那無壓力的日子 哈哈
好想什麼事情都不用煩惱
那就世界太平咯 XD

http://www.emocutez.com

5 条评论:

  1. ya lo...You look so pale and tired lately...Over stress?? Take care o...Don't fall sick~Gambateh =D support support you [Yin]

    回复删除
  2. i oso feel u look so pale thee days~ take care a...v all here^^ xiaoj

    回复删除
  3. Xiaoj & Yin

    Really thanx for ur cares o (= sweeeeeeet nerh ^^
    har?!I looked so pale meh T^T Why lerh??I dun wan )=
    erm...gambateh together ba ^* take care too

    回复删除
  4. haiz...你有压力,我有压力,那又怎样呢?继续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对啊
    就讨厌考试嘛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