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8-12

18 咯 ( : 12 August, Is My D.A.Y

第18根蠟燭吹熄以后隻想對你說
愛上你微笑的酒窩
你是心中的第3個願望 不能說出口  ~♥♥

今天

你們真的給了我1個難忘的18歲生日
之前的我還一直抱怨說
怎麼我的生日要在考試前幾天啊??
都不能慶祝了呢
可是
我錯了!!!
家人和朋友們都有幫我慶祝哦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我很感動
早上到學校的時候
你們1大班人爬斜坡到草場上
在所有Form 6班面前唱生日歌
我哭了
眼淚不停地爭先恐后著涌出來


麗萍
佩淇
嘉雯
麗寧(還特地為了我早到學校那麼多 哈哈)
小函
美筠
美婷
佩盈
月華
凱妮
Pei Shan
小婷
真的很謝謝你們哦
你們拿著你們各自畫的字母在那唱生日歌
其實
沒有很'愚'啦
OKOK 愚咯 哈哈 XD



放學后

我們又到台灣小食那吃東西
謝謝舜晶的到來 (=
還有
我真的
沒有想到小煒會出現
還捧著蛋糕!!!
你們就1起唱起了生日歌
我有感動也很驚喜
可是或許早上流了太多眼淚
有想哭的沖動
可是卻沒眼淚了耶 哈哈
很謝謝舜晶和小煒啦 ^*
也謝謝燕芸&慧瑩這2位傻婆的祝福 XD
Arigato~~ ^*

































我妹妹問我為什麼小煒的校服那麼美的?? 哈哈
她看錯了 -___-



可是佩淇說最經典的是
Mr.Sue How Xian & Mr.Broly Poon他們為我跳的性感舞蹈 XD
一開始說要唱生日歌的
可是太沒有創意了
哈哈
結果
我笑得眼淚直飆 哈哈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樂 (=







雖然媽咪生病了,可是她和爹地也特地去買了個蛋糕回來
煒煒也來幫我慶祝 哈哈
她1進門 就說
生.日.快.樂
很可愛的音調 呵呵
很謝謝我的家人
每1年的生日
都會買個蛋糕和我慶祝
還有
很謝謝我的表妹
她送的禮物超有心思的
我很喜歡 (=










煒煒給的birthday KISS ,還有表妹和文欣送的禮物
煒煒要回家的時候 我說
煒,唱生日歌給我聽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滿天都是小星星"

我笑得肚皮痛
她卻跟著我不斷哈哈大笑
這就是babe的生日歌 哈哈


還有

很感謝文欣在我面前唱生日歌給我聽
其實那個時候的我
隻會傻笑 呵呵
也謝謝整200人在面子書留言生日祝福的朋友
還有信息祝福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
所有人 都要天天開心哦 ^^

真正是18歲了耶
現在不能做犯法的事情了
因為不再是進感化院 而是坐牢 哈哈
感覺上
有很多感觸
那麼快又到了第18個生日了 哈哈
朋友們 到時候
也要幫我慶祝80大壽哦 XD

最后
I Love you all,my friends~
祝我生日快乐
林雅雯万岁 XD   -___-


3 条评论:

  1. hahaha!! so shuang :)
    happy yar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回复删除
  2. hahaha...welcome^^
    all this is worth if u are happy!=]
    gambateh in exam!

    lai ling.

    回复删除
  3. thanx Feather Fansey (=

    Lai Ling♥
    Imma reply u after the exam
    haha
    really thanx o~Love u all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