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8-09

- Koperasi -



又很久都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耶

3天了!!

其實最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生活平平

可是今天

好倒霉哦

和曉晗在koperasi tugas

必須要記錄stok的紙都沒有了!!!

然后又沒有信封

復印機又卡住

過后又找不到老師

然后1開門

1大堆人沖進來買校徽啦

collar badge啦

領帶啦

生意從來沒試過那麼好

一向來都是在那拍蒼蠅的

原因就是今天下午班spot check

xiaok,我看你要加多1個list

segar的學生要在spot check的時候才買那些校徽 -___-

什麼都還沒准備還沒紀錄

然后就1大堆人沖過來買東西的感覺不好受 )=

我覺得

我有種沖動

想退出koperasi T^T

p.s  还有 我真的beh tahan那个老师了 晕~

http://www.emocutez.com

2 条评论:

  1. 哈哈~
    忍耐。。。。忍耐,再忍耐~^^
    加油哦~O(∩_∩)O~~

    回复删除
  2. 哈哈
    同星吧
    我之前不确定是你耶 -___-
    谢谢你哦 ^^
    我会的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