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8-03

頹 ,廢

最近的天氣還真的是超級無敵熱
媽咪還發熱氣和頭痛呢
剛剛才幫媽咪按摩完畢  XD
還記得以前中2的時候
其中1位朋友的媽媽是學按摩的
當我另1個朋友頭痛時
她就會幫她按摩
所以
我偷偷地學回來了 哈哈
"施展"了我的功夫后
媽咪竟然說不頭痛了耶
果然是青出於藍 哈哈



10點了
每1天
大概晚上9點至10點
我才能開始正式地溫習
我算过了
不夠 時間不夠啊!!!
還剩12天
可是我還有總共幾百頁還沒讀過 T^T
我果然還是個愛臨時抱佛腳的女生
然后
臨時抱佛腳的那1刻才開始很慌開始哭
真不明白我自己 )=
http://www.emocutez.com

3 条评论:

  1. y u cant plan ur time properly?
    huh?

    xw

    回复删除
  2. xw

    No use de..I set a schedule for myself but I dint do it -___- and now really not enough tome jor loh

    Jacqueline

    Haiz~yaloh...many houseworkssss want to do lerh
    no kakak le ma T^T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