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8-23

2days at The Curve

最近好像有點懶更新我的部落格
應該是說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今天沒去上學
發燒了
呆在家裡休息
*5開始算起
我4天沒去學校了
哈哈 真的很懶
連續1個星期多都很遲才睡
然后這幾天又沒怎麼喝水
所以才會發燒的 T^T


21 August
晚上和1家人到the curve的garden吃晚餐
Garden那間餐廳真得很美耶
我相信
我是吃了這盤羊肉饭開始發熱氣的
爹地已經警告我了
可我就是想吃 )=









22 August


今天又是去The Curve
可是是和朋友們去唱k
在那買了1套衣服
就直接穿出來付錢
我本人還蠻喜歡的
工人裝 哈哈
麗汶靚女從檳城回來
還是那麼靚女哦
我記得我和她上1次見面是在前年年未
1年多沒見面咯




我的工人裝 哈哈



美婷夸張地唱林峰的愛不疚 =p




希望以后我們還有機會那樣1大班朋友癲癲的
哈哈
保持聯絡哦 ^*

2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