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08-01

In [2] days

兩天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耶

最近有點懶 哈哈

所以呢 現在我就要寫寫前2天內發生的事情咯
 
 
30 July 2010
 
我們做了個chemistry的實驗

不懂什麼化學物摻化學物的 (我忘了) >~<

哎喲 那個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最后它會變成粉紅色哦

我最愛的粉紅 XD


原本的透明色                                                                              這個是我的實驗成果 變粉紅了哦
 
                              
 
 
 
 
 
 
 
 
 
 
 

 
                                                       
可愛的Kenny毛遂自薦說要拍可愛的照片                                 Amber在假假認真做實驗 XD
哈哈













我們4個人嘔心瀝血的實驗成品




31 July 2010
 
今天是7月的最后1天耶

時間過得真的超快

又是悶死的一天

大半天都在補習

補完習后

和小煒到sushi King吃壽司

雖然我們2已經吃了無數次的壽司

可是它們的吸引力對我們來說還是很大
 
                                          





爹地媽咪突然學唱情歌

哈哈 我把歌詞打印出來

他們說是時候換換定情歌了

歌名是心肝寶貝

有任賢齊&大S唱的 新歌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