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3-06

愛 ,哭

好不容易熬過1個*了  很奇怪的是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  考試時讀不完就會哭
或許已經預了自己讀不完了  所以就放棄去睡覺
媽咪說1天沒睡好就等於老了100天!!!  我睡5個小時多應該還算夠吧?? >~<
hmmm~雖説放棄  但還是撐到淩晨1點 所以到了昨天 *5 已經是完完全全沒體力了 可是卻還得放學過後之前去補習  9點才回到家  真的超累的

昨天3月4日  整體上過得還不錯
真正地愛上了飛機火車 (我發明的名詞)  哈哈
是什麽??  哈哈  動用腦筋想象看吧 (:
原本想不要補數學就回家的  可是感覺很浪費嗎米的錢 :(
唯有撐下去  可是結果  有上課也等於沒有聽課  太累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愛哭  也許是太累  也許是有些問題影響了情緒  打了電話給他后  就在補習那把憋了很久的淚1次過讓它們自由在我臉上閙
唉  有沒有1种手術  是可以把淚腺割掉的??
我真的愛哭到1种我自己也無法預測的程度
很謝謝妮  在我無助哭泣的時候  給了我個暖暖的擁抱
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

和她們搭地鐵回家時  聊起了很多事情
2個獅子座和1個處女座女孩  會擦出什麽樣的火花?? 哈哈
雖説我和珊都是獅子座女孩  但也許是1個是獅子頭1個是獅子尾  我們2個的性格都大有不同
最大的分別是  我很重感情  而珊  她不那麽重感情
她和媽說得對  重感情的人  最後總會是遍體鱗傷
其實我也不喜歡我會是那種重感情的人   可是我爹地和媽咪他們2個的DNA結合起來就把我生成這樣  我也沒辦法 :(
回到家后  和我表妹聊了1會兒  其實也真的不懂自己發什麽神經
好像每個*5都得和她聊了1番才覺得沒那麽難受
聊完了她就回家了


洗澡完畢進房間后  看了她給的1封小信
才看那幾句  就已經哭得 "亂7八糟了"
印象最深刻的 是她寫  她希望  我永遠都快樂  希望她永遠都能看見3月3日我那甜蜜幸福的笑容
開始感覺很疲憊  我好像已經沒有了某种勇氣  有種很強烈想退縮的感覺
我站了起來  摸黑地拿起了他送的娃娃  第1次抱得那麽緊
自己也不清楚是什麽時候睡着的  只記得  我哭了很久  從來沒哭成那樣 這次是第2次
第1次哭的很厲害的時候  是媽咪說要把我送去新加坡  她那麽做  是因爲某件她不想要我在這裡繼續下去的事情
那時我很害怕  害怕就那樣被她送走  到了1個我不懂的地方  然後再也見不到這裡的他和這裡的朋友

1個連自己爲什麽會哭也説不上的我  感覺有點 " pek che " -___-
喲~~~  幹嗎那樣  哭又不是我的愛好
老媽老爸   我只能怪你們製造出那麽愛哭的我  xDD
















-end-
雯筆


 

3 条评论:

  1. 其实我觉得哭的感觉,或是流泪的感觉还蛮好的.很好的发泄方法,我喜欢静静的流眼泪,过后就会觉得释放了一点,怎样都好,希望你能-哭过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amber

    I will be tough~ but in a different way wif u :) thanx o dear ^^

    Yunlai

    哭過了真的很舒服 所以 就好像真的只會用哭來發洩 呵呵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