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3-27

倒霉 | 给女生

今天早上很早就爬起來了  ishhh~~眼睛超腫  累死了 :(
沒錯咯  要去掃墓了  其實我也不記得什麽時候開始  1999年吧  奶奶去世那1年
過了那年后  每1年  我都從未不去掃墓
可是今年  特倒黴
拜了太公后  我的肚子很不聽話  痛得我就快在那裏滾地  -____-
不要緊  沒關係的  上香的時候  我以爲那支插在那裏短短的香已熄了  我就用手把它拔起
&%#$@!!~*&%$  竟然是還沒熄的  我的手啊 T^T  被燙的脫皮了  痛死了
我忍啊  接著要去拜奶奶時  天不作美  它滴很多雨水給我
好咯  跑去拿雨傘好了
這不禁讓我想起*5晚上我的另1件倒黴事件
那天搭巴士回家后  我必須過馬路到對面的百盛買點東西
那些車  不是普通的多也不是普通的快   我只好耐心等候
我站在馬路旁   很專心地左看右看  突然有1輛摩多   他騎得很快  還不停鑽車
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   還朝我這方向過來  媽吖~~  還好我閃得快  不過就跌坐在地上了
G O O D  好1個無良人士  他那樣就走掉了
還好我沒受傷  可是卻很氣  轉頭瞪着那飛馳的摩多大喊 " 廢材  你都不長眼睛嗎??!! "
其實那時候  我怕得要命  差點就被他撞了  心跳快得恐怖
算了  都不懂最近是不是犯小人
咳嗽又不會好  今天又不舒服不能去補習和練MUET
唉~~
黴運  走開好嗎??


給女生

我縂覺得   很多關於你男朋友以前的事情  女生們不要知道比較好
嗯  舉個“栗子”吧  :P

例子1

你知道  他以前對她  每個月的紀念日  他都會說xx月快樂
甚至會在他自己的手機裏的日曆  在那個日期  寫了她名字的最後1個字  xx月快樂  我愛你
而你們的紀念日  每個月  都是你先主動說xx月快樂
也許有那麽1次  你會問  爲什麽你都不能主動說1次呢??
他竟回答說沒有必要每個月都去記  這個不重要
好  你能怎麽樣 ??   哭泣??  說沒關係??

例子2

你知道 她哭泣  他总会很心疼说 那时候的她很脆弱  需要人陪
可是现在  你哭泣 他总会说觉得很烦很压力
你懂了  所以你不开心 很久都没怎么说出来了
只是不断压抑

例子3

你知道  她凌晨找他  他会很温柔地回短讯
自己很累也照回
凌晨 你发恶梦
被吓醒了 信息他说要他陪1会儿
他竟发脾气  说他很累
结果吵架收场

例子4

你知道 她说分手了
他始终放不下  难过了很久  也挽留过  甚至前1个月都在哭
你说分手  他不但没有挽留  不到1个星期 就和别的女生暧昧

如果这种种例子  发生在你的身上
你会怎么样处理??
所以我说  女生  放聪明1点
能的话  就好避免不去知道这些事情
有些事情我们不知道 真的会好过点
知道了  连做梦都觉得受伤
你不是要比较  只是知道了这些事情  就会觉得  明明是同样的事情  可是发生在不1样的人的身上  效果就完全不1样了
然后就会觉得难受  觉得其实他爱你不怎么样  真的不是要比较
你以为  你不难过不心灰  可是眼泪  骗不了人
就酱~~
好运 :)


-end-
雯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