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3-26

廢物+怪物

昨天聽説不懂在哪條路翻羅哩了  從万撓那裏就1直塞車塞到不懂哪裏去 -___-
害我上學遲大到!!  塞了整整1個多小時   我7.20開課  8.20才到學校
我的班主任還很風趣  問我到底幾點起床
我說  "  6點啦 "  他竟說 " 嗯~~很遲"
還好他人好  都沒被責駡
記得以前小學的時候  最怕就是遲到  遲到了還會怕得哭泣  怕被班主任訓
可是現在  高中了  遲到好像吃飯  也完全沒怕的感覺
看  大長龍  所有汽車的輪胎像黏着馬路上了  動也不動



放學了還得趕去補習  直到晚上9點多才能抵達我可愛的家 :(
踏出補習中心的門口  天色已暗
還聽見幾位我不認識的同學說 "  第1次天那麽黑逛茨常街 "
我先告訴朋友說我1個人先去買點東西  約在麥當當等
不管了  1個人橫衝直撞過馬路  (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會過馬路了 )
到了7-11便利店  買了我不斷嚷着說要吃的tomyam杯面  ╮(╯_╰)╭
付了錢后  很興奮地把它打開放熱水
很有滿足感地傻笑  拿着杯面走到麥當當那
其實有种奇怪的感覺  不是  是會讓人感覺  1個手裏拿着杯面的瘋婆子在傻笑 -___-
喲~~  人家真的很興奮   所以自然就會忍不住傻笑
怎麽像幾百年沒吃東西??  哈哈  不是啦  我只是偏愛tomyam (:

和朋友們上了公車后  開始聊起天來了
唉~~  她又被情所困啦
hmm~~應該是說  她又和男朋友吵架了   她說也許是性格不合  不適合對方
可是我說  愛情  本來就沒有誰不適合誰啊  只是  要看你們怎麽去面對1件事情  只要2方都能好好思考  以最佳的方法去解決  問題可能根本就不存在呢??
她說  她的第1任男朋友沒有管她的   她要去哪裏就哪裏  要做什麽就什麽
可是當她說完這句話后  卻輕輕地說出 " 也許是  因爲他對我沒放太多的感情  好像只是玩玩的 "
我是真的相信  因爲1個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對你什麽都不管
也許你會認爲  你和她/他1起你很自由很開心  因爲她/他從來都不會管你綁着你
我可以認真地說  這種人 對你不理不睬的   絕對不會是那個對你放感情的人
有誰可能忍受自己的另1半和異性聊天聊到3更半夜也不出聲??
有誰可以忍受自己的另1半常出夜街不交代也不出聲??
唉~~  情為何物啦??  廢物+怪物??  xDD
1個你最愛的人   不會是最愛你的
也許他/她會認爲你是他/她所有女朋友/男朋友中最棒對他/她最好的人
可是  他/她不會是最愛你  甚至在你面前說  " 你是最棒的  是我第2最愛的人 "
什麽叫作第2最愛??  就算是  也不用那麽直接吧??  她/他會有多傷都不懂嗎??
相反的  1個最愛你的人  不會是你最愛的
是上天故意作弄天下的情人嗎??
還是人本來就很犯踐??
又或是人的本性就是喜歡自討苦吃??
也許  會有  會有那個  會真心對待你  會好好珍惜你  會是你最愛而她/他又最愛你的人
嗯  寫到這裡 只能說  珍惜現在  做好現在 不要輕易傷害愛你的人  是因爲奇妙的緣分  把你們帶到這裡的  好好珍惜好好對待吧
就醬~~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