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3-12

它來臨了??

學校小假開始了  今天想說的是   關於2011年5月21日世界末日的預言
剛翻開報章  日本8.9級地震大大的標題出現在我眼前  還有雲南5點多級的地震
難道上天  真的要開始收人命了嗎?? 
都怪我妹妹啦  她很喜歡看關於這些世界末日或宇宙奇奇怪怪的新聞
這2天她猛地和我說這521世界末日的最新消息 -___-  她是想嚇我麽??
她說這之前真的只是個預言  後來不懂什麽科學家發現了真的會發生很多很要命的超級天災
我想  1定會有很多很多的人覺得這是個笑話 
可是  這世界上  真的沒什麽是不可能的  只要你多看看新聞  多注意奇聞怪事  你就會發現  這世界 真的不會有不可能
其實人偶爾  想想有世界末日的來臨  可能會活得更快樂  因爲你會認爲  也許時間不多了  所以對很多事情都會看得開  能樂觀面對  更能好好珍惜身邊每1個人

p/s:我純粹發表意見  別見怪蛤 (:

我不曉得這新聞的可信度多高
也不曉得那些天災會有多恐怖
單看新聞和視頻沒錯會有种心寒的感覺
大家  有什麽想做就趁現在吧 xD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

嗯  我多麽希望 這一切都只是個謠言  
因爲我還想要完成很多事情  去很多國家旅行的 T^T




對了  下個*6  也就是3月19日  會有超級月亮出現哦 (報紙那樣寫的) 
所謂的超級月亮就是很大很大的月亮
很多攝影師都會迫不及待要拍那超級月亮
至於爲什麽會有超級月亮  我不大記得了
只記得是  太陽那天的位置可以照亮月球很大的表面 還是地球那天的位置最接近月球?? (好像是 我都忘了  = =!!)
大家注意看是不是真的吧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