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3-09

九 | 三 | 二零一一 |

嚴重不知道要PO些什麽  -___-
可是上網沒事干  得空得很  
這幾天算是嚴重缺乏睡眠  結果把自己搞得累垮
實際上是有很多事情得完成  可我卻拼命拖延時間  -___-  所以常忙到3更半夜  真活該~

喏  今天有人19嵗了耶  沒錯  咱們家的小煒少爺 
你害我做了些很瘋狂的事   就像個通緝犯 =.=  天啊  送禮物給你要給你個驚喜真的挺困難 
不知道你家的鄰居們會不會開始要有報警的念頭   我和我表妹在你家外躲得有夠久 
賺番了你  賺我們的體力  耐力  和汗水 還有血液  因爲我們邊等邊喂蚊子 !~~ 你真的要多感謝我們才行 
先把你嚷着說要的3塊錢紅包放進你家的信箱 (放進信箱是學你的舊idea  xDD)
後來要你出來在你家附近某棵樹下找禮物 
你背對着我  在電話裏頭  我叫你轉身你才轉身 
你看見了我  傻笑了 -____- (真的不是1般的傻  頭髮又沒梳  哈哈 )
我番着1張又1張大大的圖畫紙  上面寫着大大的字  還好在2米以外的你看得清楚
第1張寫的是“ 生日快樂 ”

緊接着還有4張  全都是嘔心瀝血的作品 xDD 哈哈
嗯  賺不到你的眼淚  不過你猛地說很感動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xDD)只賺了你的笑容 (:
希望你對這1切所產生的快樂和感動  不要像彩虹或夕陽般  即美麗但卻短暫 
要永遠記得這感覺  (: 
好啦  19嵗大快樂 (: 

你看  我都說了  我表妹躲在那偷拍  結果把我們拍得比螞蟻還要小  啥咪都看不到  -____-



還好我們很有默契地都穿了黃色的褲子  顔色比較亮  不然照片中的我們就更難被發現 -___-
哈哈  生日快樂 (:
P/S: 不用太感動啦 晚上也不要偷偷哭泣  收在心裏好好珍惜就好  xDD  哈哈   (很欠扁=.=!!!)



-end-
雯筆 

7 条评论:

  1. 要 是 我 , 我 感 动 死 了.

    你 朋 友 好 幸 福 x)

    回复删除
  2. 哈哈 她沒被感動死 -___-

    嗯 謝謝你 (:

    回复删除
  3. 那 他 还 真 难 被 感 动 呢 ><?

    Hahas .. x)

    回复删除
  4. 是超難被感動才對 xD
    哈哈

    回复删除
  5. 嘻.. 难 搞 的 朋 友 .. =目

    你 的 博 客 不 错 呢 ^^

    要 继 续 写 下 去 噢 ..

    我 会 常 常 上 来 报 到 的 x)

    回复删除
  6. 真的假的?? 呵呵
    謝謝你的支持 (: 你的博客我看不到 ><

    回复删除
  7. Hahas ..

    当 然 啦 ,

    说 大 话 掉 大 牙 =目

    http://denice-weii.blogspot.com/

    再 试 看 看 吧 .

    因 为 我 之 前 是 保 密 状 态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