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3-21

感 ,恩

原本今天打算把R&D趕完  可是  還是被那沒毅力的小我給打敗了
放棄了~~  哈哈
今天有位朋友突然說 “你怎麽都沒更新你的部落格  我昨天特地上來看的叻~"
好咯  我承認我很懶   現在就更新給你看!! xDD
唉~~剛和媽咪吵架了   説來話長  讓媽咪難過了吧  (其實我也很難過 T^T)

今天突然想感恩某幾個人 感謝她們  在我最無助最痛苦的時候曾經無怨無悔地陪着我 :D
erm..第1個呢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多吧
其實我也不清楚是怎麽開始聊起來的  莫名其妙就開始吐各自的心事了
很奇妙  那段時期  是我失戀最痛苦的時期  我的愛情被背叛了
那時候的我  做什麽事情都心不在焉  每1晚以淚洗臉  甚至開始沒有了任何食欲
謝謝她1見我有異狀就第1時間跑來慰問   謝謝她常找笑話給我看  謝謝她縂說1大堆大道理讓我暫時醒1醒
來不及道謝    我就先離開了

第2個呢  常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抱緊我讓我哭泣
謝謝你我的朋友  也許你真的是我的心理醫生  常開解我讓我懂事了很多
我的成長  有10%來自于你的責駡和提點
雖然你偶爾太直率對我1針見血  可是  這反而能讓我 好好反省自己 (:

第3個呢  是我其中1位親人
雖然她常聼我訴苦時沉默不語  可是她卻是那個陪我哭 寫小字條安慰我的人
謝謝她常耐心聼我邊哭邊訴苦  謝謝她常明白我的立場  謝謝她讓我明白了不1樣的道理 謝謝她常祝福我和他的戀情  謝謝她對我和他的戀情有信心  謝謝她希望我和他的幸福能1直延續下去
我答應你  會真心付出  要讓你因爲我和他的幸福而快樂而重拾信心  要讓你的希望不落空 (:

在我的生命中  曾經有你們的出現  真好
1切  是莫名的緣分
蛤  我們就那樣搭上了 xD
你們  也要幸福  好嗎? J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