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3-30

鼠 :@

今天才發現  原來看籃球比賽也會很累 -___-
3個人1起去看  結果回來的卻是3個喪屍
也不懂爲什麽那麽累  大家1起睡覺去了
哈  我就說嘛  小煒她們1定會贏的  是她自己在那邊緊張個半死
她超傻的  整個人緊張得像阿呆 xD

明天要解剖老鼠 T^T  天啊  我天不怕地不怕  偏偏最怕的就是老鼠 >~<
該怎麽辦??  我真的覺得我沒辦法下手
就連看1眼那老鼠都覺得噁心 :(
我寧願解剖青蛙  也不要老鼠
現在光想整個人就起雞皮疙瘩 可是這是1定得做的任務  唉  整個人就是pek che
只能說  阿彌陀佛~~

現在整個心情就很討厭啦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