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4-02

犧 ,牲

先警告哦  如果看見血腥照片而會嘔吐的人  滑鼠最好別再往下滑了
嗯  其實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是真的很怕老鼠   那天*4必須解剖老鼠時  看見1大堆活生生的老鼠
我整個人就起了雞皮疙瘩  整個就是 "geli" 
我根本不敢去抓  連近近正視它們也不敢
後來幾位男生同學負責把它們1只1只放進燒杯裏  那些燒杯  都裝着浸了氯仿的棉花
目的是要把老鼠們都弄暈

看  它開始暈了 :(  很可憐地  停止了掙扎



後來我們就得把它十字架似的釘在橡膠那  我下不了手  感覺很痛 T^T
結果又需要男生同學幫個忙了  喲 ~~  它的手和腳  超痛的吧 :(
再後來  就要把它的皮剪開  這1刻  已經下手了  可是很奇怪的  沒想象中可怕  
只是  覺得很可憐


把它的皮剝開了后  還有1層保護它所有器官的真皮
這1層  也必須剪開  才能看見它的所有器官 
其實這些過程  耗掉的時間不短  因爲必須很小心  


很可憐吧  被那樣釘着  我也不想的 :(
老師還吩咐我們把它的器官1個1個地拿出來
喏~~  這些就是kidney啊  肝啊  心臟啊  肺啊  大腸小腸  還有胃
知道哪個是哪個嗎??  哈哈  xD


沒錯真的很血腥  其實在看到它所有器官的時候  它的心長還在跳動的 
結果被那樣取出來  流很多血  過後就停止跳動了
媽吖~~  我成了刹鼠兇手  T^T


你看我們的工具都沾滿了它們的鮮血  死亡時間為  中午12點29分15秒
我在為它哀悼...

最殘忍的  是有其中3只是 “孕婦“  有小老鼠的!!   小baby在裏面  就那樣死掉了 !!
爲什麽那些賣鼠給我們的人  都不知道它們懷孕了嗎??
1屍10命!!  有1只則1屍9命   天啊~~
這就是它們的小baby   其實已經開始成形了


看得到嗎??  有8只小baby在裏面

不知道爲什麽   那1刻  我鼻酸   眼眶已經開始濕了  很殘忍  我覺得很殘忍 
埋葬它們的時候  數1數  總共死了46只  


謝謝你們為科學犧牲  我知道  你們1定會恨人類的 T^T
對不起~~  老鼠們  我們也不願意這麽做
你們趕快投胎  下1世別做老鼠了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