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4-12

-- Starbucks --

咳咳  雖然我的標題是 Starbucks
可是我不是去 Starbucks 那喝 coffee 哦  哈哈 xD
純粹  很無聊的  穿着Starbucks coffee的T-shirt 拍了幾張照片
嗯  沒錯  是件翻版T-shirt  :p


好咯  開始了  (:



有時候  靜靜1個人的時候  會幻想  以後
以後的我   會有個很好的工作
以後的我和他  過得很幸福快樂
希望是那樣  畢竟  幻想  都希望以後會是好的 (:




開心笑1笑  不開心也笑1笑
悲傷自然遠離你
微笑的力量很大  你是否  也愛上了某個人的微笑??




緣分這囘事  很妙
當2個人相處得很愉快的時候   好想時間停留在那1刻
當2個人吵起架來  好想那1刻趕快過
到底懂不懂??  能遇見 就是個緣分
能認識  就是個緣分
能1起  就是個緣分
就算最後  你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  也是個很棒的緣分



真希望  世界永遠和平
真希望  每個家庭  都相處得很融洽
真希望  每對情侶  都能珍惜彼此 真心對待  1心1意
真希望  每份友誼  都不會被背叛  永遠是那好痲吉




無論是親情  愛情  或友情 
信任這2個字  是100%的支柱
相信  也許偶爾換來的是背叛  換來的卻是1大堆謊言
可是你無悔  因爲  這只是讓你看清楚 哪些人值得去信任
你上了寶貴的1堂課




會不會有那麽1個人  在你累的時候  給你肩膀靠
會不會有那麽1個人  在你需要TA的時候  TA總會在你身旁
會不會有那麽1個人  在你難過哭泣的時候  用手拭去你的淚水  告訴你  “ 我心疼 ”
會不會有那麽1個人  在你害怕的時候  告訴你  “  別怕  有我在 ”
會不會有那麽1個人  在你想TA的時候  告訴你  “  那麽巧  我也在想你 ”
請你相信  縂有1天  這個人始終會出現




有時候1個人撐得累了  真的好想離開
受傷了  好想忘記1切痛楚
憶起不開心的  哭1哭  就得勇敢面對
懷念那些美好的過去  笑1笑  就得把它埋在内心深處  因爲時間  不能倒流
再美好的回憶  常拿出來回味   日子久了  也變得乏味了
再痛的過去  時間久了  也都釋懷了
要知道  懷念  需要多大的勇氣
要知道  忘記  需要多大的力氣
要知道  面對  需要多大的膽量
你辦到了  所以你是最棒的 (:



人嘛  從不能預測下1秒鈡的事情
知足常樂  你辦到了嗎??
堅信着   你是快樂的
堅信着   你是幸福的
堅信着   縂有1天  別人能懂
堅信着   縂有1天  所有事情  你都能樂觀  勇敢面對

知 。足   何樂而不爲呢??
不埋怨  沒有不滿
好好珍惜你每1天  你身邊每1個人  你身邊每1個事物
你會發現  其實生活  可以很美好


其實  想說  我有個朋友失戀了
我希望我寫的這1切   能給她多多少少的鼓勵
沒錯  他的那句  “ 不愛你了 ” 真的很痛
可是  朋友  該哭泣的是他  不是你
因爲你只失去1個不愛你的人  可是他卻失去  深愛他的人
不懂得珍惜的人  不要也罷
亂搞曖昧的人   不要也罷
說放下就放下的人   不要也罷
說不愛就不愛的人  不要也罷
常那樣對你不耐煩的人  不要更好
支持你   好嗎?? :)
別急   縂有1天  說起這個人  你會慶幸   慶幸他不是現在陪你的人




-end-
雯筆

4 条评论:

  1. 拍得好好看呢 :)

    文章写得好好耶. 哈 x)

    下次再来报到喽. Support =P

    回复删除
  2. 怪不好意思的 哈哈 xDD
    不過 謝謝你的支持啦 :)
    最近可能會比較少更新 要考試了 >~<

    老蔚 我說了 沒有42寸咯 :P

    回复删除
  3. Teehee :)

    考试重要, 加油啦 ..

    你考完以后应该到我了>.<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